校庆专项基金
校庆专项基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我要捐赠 >> 校庆专项基金

金秋九月,东北石油大学将迎来60华诞,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六十载春华秋实,一甲子岁月峥嵘。60年来,东油人践行“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大庆精神,继承“三宝九风”的光荣传统,恪守“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校训,形成了“用大庆精神办学育人”和“全方位多层次产学研合作办学”的鲜明特色。一代代东油人秉承“一入东油门,终身东油人”的深切情怀,为石油石化行业发展、为龙江经济社会进步、为民族复兴伟业贡献了巨大力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体东油人正在为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而不懈奋斗。值此建校六十周年之际,我们热忱地欢迎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海内外爱心人士、广大校友及师生员工为东油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慷慨捐赠,助力发展,共创辉煌!

本项目筹集资金用于以下方向:

1、教育发展基金会常设项目;

2、校庆庆典和文艺演出、制作学校宣传片、接待返校校友和组织校友活动、购买制作校庆纪念品;

3、为了校庆而进行的基础设施维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