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简介
基金会简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基金会简介

黑龙江省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经黑龙江省民政厅批准登记(黑民管批【2010】133号),于2010年9月13日正式成立。

黑龙江省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属于非公募基金会,是独立的法人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是黑龙江省民政厅,业务主管单位是黑龙江省教育厅。本基金会旨在为社会公益事业服务,为东北石油大学的建设和发展筹集资金,致力于加强东北石油大学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提高教育质量和学术水平,争取国内外团体和个人的支持和捐助,推动东北石油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在东北石油大学的领导下,教育发展基金会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是:加强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以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募集资金和接受社会捐赠;管理与运作基金;资助东北石油大学的建设与发展项目;奖励和资助东北石油大学教师和学生;奖励为东北石油大学建设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

黑龙江省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认真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的规定开展各项活动,通过有效的管理与运作,保证基金的保值增值,全面推进东北石油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热忱欢迎海内外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关注东北石油大学建设与发展的政府部门、企业、社会团体和友好人士及广大东油校友的垂询和指导,并按自愿原则献上您的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