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我要捐赠 >> 院部发展基金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发展基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5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次数]:

学子们,东油化院期待您回家看看!

峥嵘六秩,桃李五洲;滴水之善,汇聚未来。纵使光阴流逝,无法磨灭我们对母校的拳拳之情;纵使相距千里,不能阻隔我们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东油化院,一个像母亲一般神圣的存在,陪我长大,教我为人。东油化院,是一个温暖又甜蜜的名字,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是我们书写人生新篇章的开始。我们在这里结成了真挚的友谊,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我们的每一次进步,每一个荣誉对于东油化院来说,都无比骄傲与自豪。常回东油化院看看吧,怀揣着期待与盼望的心情,等待着我们回来,想要看看如今的我们变得多么意气风发!

育人六十载,东油化院作为我校初创的四大主干院系之一,秉持优良传统,倾力打造“一体两翼强基础、创新创业提能力、大庆精神育品格、五育并举塑新人”的教育特色,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东油人。东油化院的学子们在祖国各地拼搏着、奋斗着,忙碌之余回望起点,他们都曾是东油校园里的白衣少年。无论山重水远,每当母校发出呼唤,他们总是第一时间出来应援,传递爱的火炬,助力母校腾飞向前。

长期以来,东油化院在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获得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在东油化院的感召下,广大校友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校园建设、社会公益等方面积极发力,捐款捐物,促进学院发展。目前,化学化工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全院师生与广大校友同心同德,全面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和显著成绩!化学化工学院是我校唯一一个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化学工程与工艺)、一级博士学位授予点(化学工程与技术)、省优势特色学科(化学工程与技术)、省头雁团队(油头化尾高附加值化工产品开发)于一身的二级学院。这些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我们深表感谢!

行善之人,如春园之草,不见其长,日有所增。在母校六十周年校庆之际,东油化院期待您的支持和捐赠,我们将用您的善款来改善教学设施和办学条件,奖励优秀教师和学生、资助贫困学生,资助基础研究、科学研究、教学研究、优秀教材和著作出版等。您的善意匡如清流,是风光霁月,暗室不期。您的善意如春风拂面,虽不见风过,但沁人心脾,您的善意如暖阳在身,阳光不刺眼,但足够温暖。

感谢各位校友对东油化院教育发展事业的大力支持,东油化院期待为您的事业发展助力!我们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为广大校友整合校友资源,搭建互动平台,助力您的发展!一日东油人,终生东油魂,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东油化院是你们永远的家!


                                                                        党委书记:王立斌

                                                                        院长:王俊

                                                                        及全体师生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