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我要捐赠 >> 院部发展基金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基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5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次数]: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基金

六十载春华秋实,一甲子岁月峥嵘。在校庆60周年之际,回顾经济管理学院40年办学历程,从成长到发展壮大,都离不开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海内外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当前,学院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拥抱新时代,迎接新挑战,打造“新经管”,开创新未来,急需得到您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基金希望得到您的一份爱心和助力。

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基金主要用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科研条件改善。人才培养基金用于奖励优秀学生,资助困难学生,助力广大经管学子健康成长,早日成才,可冠名奖学金、助学金等;师资队伍建设基金用于师资队伍建设,资助高层次人才引进,国际学术交流和国际化教学,支持青年教师发展,奖励优秀教师;教学科研条件改善基金用于资助教学和科研项目,改善教学与科研条件,为经管师生创造优良工作与学习环境,可冠名实验室和专用教室等。

汇点滴之爱,成学院之志。无论数额大小,每一笔捐赠都是对学院发展的宝贵支持,都是对学院的真挚爱心。对此,我们由衷地表示感谢!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基金将全力支持与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将为学院增强办学实力、提升办学水平和长期蓬勃发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