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匠心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7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上午,2023年匠心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机关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黑龙江匠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冠中,黑龙江匠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盛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李建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明,人文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春贵,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立坤,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曲径及获奖学生参加。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陶冶主持。

 王冠中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郝亚宁同学发言,感谢捐赠人王冠中先生的关心与鼓励,感谢学校和老师,表示会以此作为激励,更加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不负学校厚望。

  王冠中讲话,鼓励同学们要学业为首,孜孜不倦,日益精进,力争上游。

最后,所有嘉宾、老师与获奖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本次奖学金的颁发,不仅是对获奖学子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广大优秀学子的激励和鞭策。希望这些获奖学子能够继续保持优秀的品质和勤奋的精神,不断追求卓越,为国家和社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广大优秀学子能够以匠心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为榜样,努力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梦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