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宇龙”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5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次数]:

   11月29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宇龙”奖学金颁奖典礼,副校长于长青、宇龙自动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轻寒出席,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参加活动,院长邵克勇主持仪式。

   副校长于长青代表学校对哈尔滨宇龙自动化有限公司赵金晓董事长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置“宇龙”奖学金奖励优秀学生和资助贫困学生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对哈尔滨宇龙自动化有限公司创建“校企数字化转型人才服务公益平台”、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以及助力高校培养高质量人才,调动和发挥龙江优质企业社会责任,助力人才留省就业、助力龙江地方振兴、增进龙江儿女归属感的各项创举表示肯定,并对宇龙公司在自动化控制系统和设备的研发和应用上,推进了国产化的水平,也拉动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科申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访企拓岗等各项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最后,他勉励获奖同学,能够以今天获奖为新的起点,不忘求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继续在学业上取得新收获,在生活上取得新经验,在科研上再上新高度,要秉承宇龙公司传递的社会责任感,将来也力所能及地回馈社会、回馈母校、回馈初心。

   另悉,哈尔滨宇龙自动化有限公司赵金晓董事长在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设置“宇龙”奖助学金,第一期将连续三年,每期注资10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学生,鼓励学生在学业、创业、竞赛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资助家庭贫困学生,为学生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帮助他们提高社会认同感。按照“宇龙”奖学金评选细则,校企联合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宇龙”奖学金共同评选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