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庆珑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学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5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次数]:

8月20日,大庆珑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捐赠20万元,设立“珑达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校机关5楼会议室举行,大庆珑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丽红和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天华主持。

会上,李鹏简要介绍了大庆珑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企业目前运营情况。赵天华与李鹏现场签署捐赠协议。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令勇代表受赠方致答谢词。

郝丽红代表学校和师生对大庆珑达建工集团的捐赠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赞扬了企业资困助学的善举及企业具有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她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产教融合,实现共同发展,并祝愿大庆珑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发展越来越好、事业蒸蒸日上。

企业简介:大庆珑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14日,注册资金6亿元,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及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准,先后取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等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