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发展基金会迎接全省社会组织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0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及黑龙江省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双随机-公开”有关要求,有效提升全省社会组织监管水平,推行“两覆盖、两工程”,省民政厅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组于9月18日来到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检查指导工作。

undefined

督导组由组长侯丽(双鸭山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科科长)带队,组员梁立成(鹤岗市绥滨县民政局副局长)、李明(大庆市民政局社管局科长)一行,理事长司国海、秘书长曹建刚及工作人员接待了督导组。

督导组认真查阅了我基金会各类材料档案,重点检查了社会组织登记、人员编制、审批及监管、党建、日常活动、内部治理等各类情况,听取了曹建刚对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汇报,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问一一解答,并陈述了目前高校基金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最后督导组侯丽组长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表示肯定,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通过本次督导检查工作,我校基金会在得到肯定的同时也找到了弱项短板,提升了内部制度建设,听取其他地市社会组织管理经验,在今后工作中真正补牢做好,达到了推动工作进展,提升能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