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参加全国高校基金会工作沙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05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以“用信息化搭建高校基金会工作桥梁”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高校基金会工作沙龙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工作沙龙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20余家高校基金会的秘书长及负责人参会,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曹建刚、郭雨仙参加此次会议。

http://61.167.120.154:8080/_vsl/ACB13DD78CCB2E79CDB8196137504712/3D4EE0F8/261E5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郭峰代表学校向参会嘉宾致欢迎词,欢迎大家汇聚哈工程交流研讨基金会信息化工作,以信息化作为互联互通的有力平台,携手并肩,共同做好高校基金会工作。

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潘晓睿、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任潇、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周伟伟、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郭峰分别针对各自基金会的信息化工作、特色项目等内容进行了主题演讲。

久其软件李宏做了主题为“基金会信息化建设与服务”的报告,并介绍了基金会信息系统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发挥中国知名软件企业的优势,助力高校基金会的信息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http://61.167.120.154:8080/_vsl/EAE21C664401DDDEEEB9F64032C102D0/FCDFE436/27CA4

在自由交流环节,参会的部分基金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工作沙龙还用信息化手段进行了抽奖互动环节。

本次工作沙龙旨在用信息化搭建高校基金会之间合作交流,分享经验,探讨并解决工作中共同存在的一些困惑,为基金会信息化建设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以信息化建设作为牵引提升高校基金会的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