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第五次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2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黑龙江省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机关楼437室举行,会议由贾辉主持,党委副书记、基金会副理事长张斌以及八位理事出席,组织部副部长赵世秋应邀参加。

首先由赵世秋副部长做基金会理事长更换以及校友会注册在省委组织部备案过程中的情况说明,同时又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高校干部在社会团体担任职务的最新通知,张斌副理事长代表基金会坚决执行省委组织部决定。办公室主任曹建刚通报了2018年基金会主要的工作和明年的工作计划,包括各类奖助学金的捐赠和发放情况、周世尧教授雕像工程完成情况,以及正在进行的基金会年检审计和评估工作、省教育厅财政对高校基金会捐赠预配比工作等。

张斌副理事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基金会所有理事、监事和全体工作人员在过去一年中的努力和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基金会在2018年取得的优秀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基金会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肩负起一个慈善社会组织的责任。他希望大家结合当前的环境,实事求是,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拓展基金募集渠道,加大基金会募集力度,做好留本基金的保值增值工作,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认真做好基金会理事长换届和校友会注册等工作。他表示,基金会工作要与学校党委工作紧密结合,重视部门协调,积极开拓渠道,不断加强对外联系,回访东油教育发展事业的各界朋友,积极回馈社会。最后,他表示,在东北石油大学发展的新时期,我们更要努力工作,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未来必然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