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1-12-09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月7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机关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校工会主席张斌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徐延卿参加了会议。

会议向全体理事和监事通报了2011年的工作及财务收支情况。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9月13日,今年是基金会正式运作的第一年,在省民政部门的指导下,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在基金会理事会的正确决策下,在各二级单位的大力协助下,基金会一年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年度共筹措到七笔资金,其中个人捐助一笔,民营企业五笔,全院师生一笔,共计851502.4元。成立了“杰瑞奖学金”、“东北油助学金”、“传媒•顺峰爱心助学金”、“地学之星创新基金”。以上项目主要由学生院、团委和地科院负责完成,共支出320000万元,资助优秀贫困生115人,每生2000-4000元,为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起到了很大作用。受助学生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以后把这份爱心传承下去。

会议还对二级单位筹措资金的政策支持及资金的保值增值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就如何从学校发展的总体考虑,加强各部门间沟通协调,加大基金会工作力度,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提出了可行的意见。

通讯员:宋秀娟 记者:任艳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