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顺峰房地产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助学专款30万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1-07-08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7月7日,用爱为梦想续航“传媒•顺峰爱心助学专款”捐助仪式在东北石油大学人工湖广场举行,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智勇,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计财处处长赵天华,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学生院院长张亚志,黑龙江省顺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贾子魁、副总经理王芳、营销总监任婕,大庆新闻传媒集团大庆电视台台长助理、影视频道总监祁欣以及校团委、教育发展基金会等领导和贫困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大庆新闻传媒集团大庆电视台左天鹤主持。

贾子魁先生代表捐助方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了“传媒•顺峰”爱心助学专款的捐赠初衷,并表示顺峰地产和大庆新闻传媒集团将对我校贫困生的实习、就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同时向全社会爱心企业倡议,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奉献您的友爱之心, 爱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

张亚志在答谢辞中介绍了我校贫困大学生情况,并对大庆新闻传媒集团和黑龙江省顺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热心支持教育事业,努力承担社会责任的善行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更广阔的平台进行交流与合作。

黑龙江省顺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贾子魁,大庆电视台台长助理、影视频道总监祁欣代表捐助单位向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助“传媒•顺峰爱心助学专款”30万元;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学生院院长张亚志代表受捐助单位向黑龙江省顺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赠送“育才共建单位”铜牌和证书,向大庆新闻传媒集团赠送“育才共建单位”铜牌。

据悉,黑龙江省顺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现为壹级房地产开发企业,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及经营项目,现累计开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这次黑龙江省顺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是在校团委领导积极主动联系下促成的。顺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对我校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本科生进行助学奖励。这是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自成立到现在为止接受的最大的一笔民营企业捐赠资金,对扩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影响,促进学生健康成长都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大庆电视台直播频道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