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庆高新区北油创业公司优秀大学生学业奖励基金艺术学院颁发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1-07-06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7月5日,在艺术学院举行了“大庆高新区北油创业科技有限公司优秀大学生学业奖励基金”颁发仪式,北油公司董事长李福军教授参加仪式并颁发奖金,艺术学院领导、受资助学生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王淑艳主持。

仪式上,李福军亲自为受资助的5名学生颁发了奖励基金,并鼓励学生们自立自强,努力拼搏,将来回馈社会,回馈学校。他倡导,人人都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把爱一代一代传递下去,共同营造一个相互关爱的和谐社会。他表示,不仅学业奖励基金要一年一年接续下去,还要在教学研究等方面对艺术学院给予关注和支持。

艺术学院院长高明军对李福军为优秀学子给予奖励和激励表示感谢,同时也勉励学生们要珍惜在校时光,珍惜专业学习,苦练基本功,努力丰富文化艺术知识,成为社会需要的一流艺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