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杰瑞集团捐赠我校教育发展基金18万元设立“杰瑞奖学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1-05-20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5月19日,山东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东北石油大学设立18万元“杰瑞奖学金”签字仪式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烟台杰瑞集团执行副总裁王春燕、人力资源部总监李新勇,我校党委常委、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斌、校长助理韩树江以及学校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涛平主持。

王春燕、张斌分别代表双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签字结束后,王春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杰瑞奖学金”设立的意义作了深刻解读。张斌在答谢辞中,对杰瑞集团热心支持教育事业,努力承担社会责任的善行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更广阔的平台进行交流与合作。随后,李新勇介绍了山东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一些情况。

据悉,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近年来我国油田、矿山设备领域迅速崛起的、极具竞争优势的多元化民营股份制企业,主营业务构成有:油田专用设备、油田固井和压裂等特种作业设备、天然气压缩机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油田、矿山设备维修改造及配件销售;海上油田钻采平台工程作业服务;发动机动力及传动设备销售及维修;网站运营及软件开发等。

这次杰瑞集团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以及“杰瑞奖学金”的设立,是在学生院领导积极主动联系下促成的。杰瑞集团根据业务范围,选取与企业发展密切相关的石油工程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品学兼优的本科生进行助学奖励。这是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的第一笔校外捐赠资金。“杰瑞奖学金”的设立,对扩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影响,促进学生健康成长都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