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踊跃捐款近20万 助推教育发展基金会运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0-12-10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近日,黑龙江省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后的第一笔资金,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下筹措到位。截止目前,除秦皇岛分院还在进行中外,已筹措到人民币177348.4元。

自基金会成立并发出《致师生员工的一封信》以来,引起广大师生员工高度关注与强烈反响。短短几天内,各单位和在校学生积极响应、慷慨解囊,为基金会献爱心。全校教职工以50元为起点,学生以5元为起点,寓意建校50周年,以此种方式表达“爱校、建校、助力学校发展”的良好心愿。

这笔爱心捐款将用于助力东北石油大学的建设与发展项目;资助东北石油大学困难教师和学生;奖励为东北石油大学建设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并将具体用途告知为基金会捐赠的广大师生员工。

黑龙江省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已经开通,http://www1.nepu.edu.cn/jyfzjjh/ 。望广大师生员工登陆网站了解基金会、关注基金会,通过基金会为学校的发展壮大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