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十六次年会召开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 [发表时间]:2014-12-23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十六次年会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举行。来自170余所高校的300余位代表围绕新形势下高校基金会工作开展深入研讨。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康凯介绍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14年的工作和2015年的规划,希望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不断发展壮大,推动高校基金工作,促进学术研究,为高等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开幕式后,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胡俊、西北工业大学基金会秘书长张英群、基金会中心网总裁程刚、中航信托北京财富中心机构部总经理刘巍等作大会主题报告。

参会代表还就筹资方法、基金项目管理、财务管理与资金运作等议题分组进行深入研讨。

开幕式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秘书长、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黄建华主持。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亚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王亚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学校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大力实施“人才强校”、“学科拓展”和“国际化”三大核心战略,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学校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王亚非认为,教育基金会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活力,并将发挥更大更积极的作用。希望此次会议促进交流,推动高校教育基金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