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领导赴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4-01-02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宋秀娟 记者 孙晨光)日前,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斌,副理事长徐延卿等一行4人走访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事宜。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春燕、人力资源部总监李新勇代表董事长孙伟杰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会谈中,李新勇介绍了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并陪同我校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大楼和生产车间,通过实地参观,感受了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进一步了解了“真诚、携手、争第一”的绿洲文化理念。

据悉,从2011年起,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8万元,有60名优秀贫困学子得到资助,今后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