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我要捐赠 >> 院部发展基金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发展基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5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次数]:

亲爱的东北石油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校友们: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东油校友,甲子相约!2020年9月7日,母校将迎来建校六十周年华诞,这是东油发展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更是东油广大校友隆重的纪念日,让我们一起共同祝福母校快速发展,再创辉煌!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从1984年第一届计算机应用专业招生发展到如今,拥有一个博士点、四个硕士点、六个本科专业,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已成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累计培养学生近万名。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一直秉承“扎实的基础知识、强劲的专业技能、能动的创新意识”办学理念,始终坚持“传承大庆精神,培育IT精英”的办学宗旨,培养了大批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专业高级应用技术人才。

感恩怀德,无私反哺。广大校友长期关注东油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建设,并给予了宝贵的智力、财力与人力支持,为学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值此建校60年之际,东油计算机学院向广大校友发出邀请,欢迎您回母校参与校庆活动,并为学院捐资助学助困。捐赠将秉承“自愿、公正、透明”的原则,所捐款项将全部用于支持学院建设、教师发展和资助贫困学生等多个基金项目。“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您的帮助将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将成为计算机人逐梦路上的一缕暖阳,将永载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发展史册。在此,我们谨向多年来关心支持东油计算机学院发展建设的海内外校友们、在计算机学院书写青春谱芳华的学子们、与计算机学院携手共进创辉煌的兄弟院校和企业友人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东油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欢迎您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