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我要捐赠 >> 院部发展基金 >> 正文

艺术学院发展基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5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次数]:

亲爱的校友:

六十风雨铸辉煌,甲子春秋谱华章!2020年9月7日,我们的母校东北石油大学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2020年9月9日则是东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建院15周年纪念日!十五年峥嵘岁月,十五载风风雨雨,几代艺院人在东北石油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努力拼搏下,在校友们的热情支持中,齐心聚力,默默耕耘,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从原来的大庆艺术学校发展成为今天的东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从原来的艺术中专成长为拥有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的艺术教育本科院校。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海内外校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母校,在一代又一代校友们脑海中构成了抹不掉的青春记忆:从晚报大街到学院街,爬山虎藤架下的青春约定,人工湖边的欢声笑语,中秋之夜的熊熊篝火,不眠不休的排练展演,回味无穷的老淮南牛肉汤,还有那心心念念的鸡蛋灌饼……这里是故事开始的地方,是梦想启航的地方,也是让每位校友魂牵梦绕的地方。

母校过去的故事,校友们历久弥新,而母校未来的歌曲,需要每一位校友都发出声音。在东北石油大学喜迎60华诞,艺术学院建院15周年之际,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回到母校,重温青春的记忆!同时,我们真诚地欢迎各位校友本着自愿、公开的原则,以不同的方式(捐款、捐物、设立专项基金或奖学金的形式)为母校盛典表达一份心意,重在参与,形式、金额不限。所有捐款将纳入“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用于支持母校事业发展。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各位校友,您的每一份捐赠都包含着对母校明天的期盼,都倾注着对母校发展的支持!母校必不负国家、社会和校友的期望,将继续传承我们共同的光荣与梦想!相信在校友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衷心祝愿我们每一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腾达、家庭幸福!

                                                    东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