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届“杰瑞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教育发展基金会 [发表时间]:2014-11-10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次数]:

11月6日,第四届“杰瑞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机关一楼会议室举行。山东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李新勇,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涛平,学生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历玉英、学生院院长张亚志以及相关二级学院的领导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历玉英主持。

颁奖仪式上,张亚志宣读了第四届“杰瑞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地球科学学院勘资12-3班朱程程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培养,感谢杰瑞公司的爱心捐助,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饮水思源,奉献爱心,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将杰瑞集团作为学习的榜样,用实际行动回馈他人,回报社会。

李新勇代表杰瑞集团向获得“杰瑞奖学金”的30名学生表示祝贺,并对杰瑞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等作了简单介绍,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回报社会,也希望更多的我校优秀毕业生能加盟杰瑞,实现自我。

陈涛平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杰瑞集团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以及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肯定了4年来我校与杰瑞集团合作所取得的成果,衷心的祝愿杰瑞集团发展的越来越好,能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并希望获奖学生能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实践能力,常怀感恩,将来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颁奖仪式结束后,李新勇和获奖学生在机关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了大学生今后的成长之路,同学们也发言积极,气氛活跃,大家就大学生考研就业、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据悉,“杰瑞奖学金”是2011年5月由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支持东北石油大学的教育事业设立的专项奖学金,旨在激发当代大学生自强不息、奉献社会的精神,主要奖励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校优秀本科学生,每年评选一次,每年30人,每人奖励2000元。今年是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我校第四届颁发这项奖励。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油气田钻采设备、油井服务设备、完井设备、天然气输送设备、天然气液化设备的研发制造、油田工程技术服务、油气工程设计总包于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上市企业集团。现有18个成员公司,总注册资本8亿元,员工总数5000余人,是“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企业”,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被评为“福布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上市企业”。2010年2月5日,杰瑞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