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首届“大庆惠博普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3-12-16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浏览次数]:

(通信员 李静 记者 许丽娜) 12月8日,首届“大庆惠博普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大庆惠博普石油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明垠,我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斌,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徐清亮,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邹龙庆、院长王尊策以及机械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由王尊策主持。

颁奖仪式上,徐清亮宣读了首届“大庆惠博普奖学金”获奖人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青年教师王素玲代表本人及学生发言,她感谢机械学院的关心和培养,感谢大庆惠博普石油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爱心捐助,并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和工作,感恩学校,感恩社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会上,白明垠讲话。他向获得“大庆惠博普奖学金”的1名教师和7名学生表示祝贺。同时,他介绍了建立大庆惠博普奖学金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张斌在颁奖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对大庆惠博普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获奖教师及学生能常怀感恩,将来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颁奖典礼结束后,获奖人员与嘉宾合影留念。

据悉,大庆惠博普石油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创立于1998年,10多年来,一直秉承“科技创新,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全力从事高新技术和产品的设计、研发和生产、销售。公司集油气处理装备、油气开采装备、油田环保装备研发及工程技术服务于一体,业务已拓展到苏丹、哈萨克斯坦和伊朗等十几个国家,技术领先性得到了相关行业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