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0-11-12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在我校广大师生沉浸在庆祝建校50周年华诞的喜悦之时,2010年9月13日黑龙江省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成立。黑龙江省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属于非公募基金会,是独立的法人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是黑龙江省民政厅。宗旨是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募集资金和接受社会捐赠,加强学校对外联系与合作,提高教育质量和水平,资助学校的建设与发展项目,奖励和资助在校教师和学生,奖励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全面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基金会将认真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的规定开展各项活动,通过有效的管理与运作,保证基金的保值增值,全面推进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时光荏苒,五十年来,一代又一代“东油人”辛勤耕耘,艰苦创业,锐意改革,奋发进取,传承着“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大庆精神,秉承着“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校训,形成了“以人为本,科学发展,质量立校,特色创优”的办学理念和发扬了 “严谨、朴实、勤奋、创新”的优良校风。正是拥有了几代弥足珍贵的师生员工队伍,才实现了学校的进步跨越和腾飞奋进,创造了东油光辉的历史。

如今,在分享校庆喜悦奋进前行时,真诚的希望为学校五十华诞献上一份真挚的礼物,表达对学校的热爱和深情。为此,我们号召全体在校师生员工以自愿捐款的方式献出一份爱心(爱心捐款建议额度:教职工50元/人,学生5元/人)。所有捐款将纳入“黑龙江省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作为基金会成立后的第一笔资金专项用于资助我校贫困学生和人才培养设立专项奖学金等各种奖项。

黑龙江省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〇一〇十一月十二日